Friday, December 2, 2016

逆愛

窗外风景很美 用側臉打破了沉默
短暫相聚很难 我用指尖结束了尴尬
并不是 我不会累
并不是 我很勇敢
只是
不想隱瞞 感觉已装满
不想面对 情绪再偽裝
我卸下了 防備放弃了自我
我陷入了 开的玩笑情景
没有预演 没有防備
抱緊我 亲吻我
无所谓的感觉 就和我
放弃愚味直覺 就和我
那些对回忆有害的 斷續增加成份
对于爱情裡 我畏縮 我懦弱
跟随感觉放纵走入世俗人海
爱就爱 没有不应该
大不了放手以後 我拥有现在
不需预演 不需防備
我抱緊 我亲吻
我陷入 我对开的玩笑
視死如归的叛逆
无需在意 我頹廢的以後
面对面 在心裡面
你走远 我却記得你的脸

淩夜第七章。浮雲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